当前位置:新闻中心>>新闻动态>
亨斯迈热管理解决方案为新能源汽车保驾护航

  中国新能源汽车市场已驶入快车道。2018年上半年,中国乘用插电式电动汽车销售量为37.3万辆,同比增长114%。未来几年,新能源汽车市场有望进一步实现爆炸式增长。中国汽车工程学会预计,2030年中国新能源汽车的保有量将达到8000万辆。


  与传统燃油汽车相比,新能源汽车的核心技术是电机、电池和电控。相关制造商一直致力于提升这三大核心部件的性能,以分享新能源汽车带来的红利。但是,热管理一直以来都是制造商面临的一大挑战。他们不断增加新能源汽车的功率密度来提供更长的续航里程,以期提高新能源汽车相对于传统燃油汽车的吸引力。然而,功率密度的增加也导致了对改善散热的需求。


  亨斯迈最新的爱牢达®Araldite®灌封胶为制造商提供了有关电机、电池和功率电源热管理的一系列解决方案。爱牢达®Araldite®灌封胶可提高转子、全定子和定子端匝的性能,最终有助于改善散热并延长电机的使用寿命。用于电机的爱牢达®Araldite®灌封胶具有高导热性、卓越的耐热性、出色的浸渍性和快速填隙性、高抗裂性和优秀的耐化学性。用于电池和电力电子的爱牢达®Araldite®灌封胶则可保护敏感设备,改善热管理并满足新的耐温要求,最终提高电气化动力总成中关键电子部件的性能。


  亨斯迈先进材料全球电子与轻电研发经理黄运昌表示:“新能源汽车的整体性能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其电机、电池和电控的性能,其中热管理是重中之重。作为复合材料、胶黏剂和配方等方面领先的化学品公司,亨斯迈始终致力于打造定制的高导热高耐热灌封胶和间隙填充材料,以满足对电机、电池和电控设备热管理日益增长的需求。”


  黄运昌参加了在杭州举行的2018全球未来出行大会(GFM2018),并在其间举行的新能源汽车驱动电机系统论坛上发表了演讲。他表示,先进的热管理解决方案,尤其是电机的热管理解决方案,对新能源汽车行业的长远发展至关重要。亨斯迈用于电机、电池和功率电源模块的爱牢达®Araldite®灌封胶在9月20-23日举行的全球未来出行大会上首次亮相。这些最新的的高性能产品,给与会人士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全球未来出行大会上,来自亨斯迈先进材料的专家也通过技术讲座等形式,与现场观众进行面对面的交流,深入浅出地介绍了亨斯迈全球领先的工艺技术、创新解决方案和独特优势。


  电机即电动马达,是将电能转化为机械能的装置。中国新能源汽车的繁荣推动了电机市场的发展。2015年,中国电机年销量仅为360万。相关机构预测,2030年电机年销量将达到4900万,年销售额预计将达到195亿美元,几乎为2015年的17倍。凭借最新的爱牢达®Araldite®灌封胶,亨斯迈先进材料已经在电机、电池和功率电源热管理方面再次占据了先机。




ICP备案号:粤ICP备160952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