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新闻动态>
Cemedine施敏打硬发布环保生物质标志认证产品“Super X Natura”的公告

  Cemedine施敏打硬开发了一种使用生物质原料的新产品“Super X Natura”。表示生物质原料含有率的生物质度达到50%,被日本有机资源协会认定为“生物质标志产品”。将于2021年12月1日向社会公开,同时开始商用车用零部件、电子零部件的样品制作。


  近年来,从碳中和的角度出发,人们对生物质原料的兴趣日益增加,Cemedine继续致力于研究和开发,作为解决环境问题的举措,并继续接受将其投入实际应用的挑战。生物质原料比化石燃料衍生资源对环境的影响更小,是可持续的生物资源,本产品所用的生物质原料为扇贝壳。近年因蓝碳而备受关注的藻类扇贝,也像藻类一样有固碳作用,虽然在燃烧过程中会释放二氧化碳,但也算作大气中二氧化碳的减少量。所谓的碳中和特性,不计入新排放,有助于减少CO 2排放和环境负荷。


  作为粘合剂的性能方面,作为广泛用于塑料、金属等不同材料的接合的“Super Versatile Elastic Adhesive Super X”系列产品,具有与传统产品相当的粘合性和耐久性。除了广泛的粘合性外,它还具有无接触失效和无溶剂的特点,并且在该系列中加入了在组装车载零件和电子零件方面具有良好业绩的“Super X Natura”,它可以用于更广泛的用途。我们的目标是将其用于考虑地球环境的制造。


  此外,我们将积极将已投入实际应用的这项技术应用于各种功能性弹性粘合剂等,通过开发满足市场日益增长的环境需求的产品,为可持续社会的发展做出贡献。.


  ■特点


  超多用途:兼容多种材料


  生物质标志认证产品:50%的自然资源混合粘合剂


  耐热、防水:可在户外使用,支持-40°C至120°C


  对应垂直屏幕的温度环境:下垂Nikuku,竖屏使用方便


  对应不平的屏幕:固化后没有⾁瘦也,不平的屏幕也可以粘合


  抗震性强:硬弹性粘合剂层吸收震动剥离


  干净:是的


  支持无溶剂弯曲,气味小:不失去皮革和布料等材料的柔韧性




ICP备案号:粤ICP备160952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