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新闻动态>
施敏打硬多功能外墙用粘合剂PM165RX neo pack 600mL
  Cemedine Co.,Ltd.将发布“PM165-RX neo pack 600mL”作为混凝土粘合剂“PM165R”系列的附加阵容
 
  新产品“PM165-RX neo pack 600mL”是“PM165R”系列的大容量手挤型,具有高耐用性。带上盖子,可以暂时密封,打开后不会漏气。
 
  PM165R系列不仅具有较高的耐热、防水、抗震性能,而且粘度适中,易于挤压且不滴落,适用于各种室内外粘接场景。作为一种相容材料,它不仅可以很好地粘附在混凝土、砂浆、板岩上,还可以很好地粘附在金属、木材、瓷砖、硬塑料等上。
 
  本产品为大容量型,非常适合捆扎、块状、面板等不同材料的粘接。
 
  通过采用满足建筑行业日益增长的“手挤、省尘”需求的neo-pack容器,除了直观的可操作性外,丢弃的废物量可减少到1/10左右。


ICP备案号:粤ICP备160952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