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新闻动态>
Loctite乐泰处理剂—催化剂与防护膜
  有时当介质表面较难黏结(如一些弹性橡胶或部分金属材质钝钛金属等)时,就需要先在介质表面敷上一层表面处理剂如Loctite乐泰表面处理剂,而后再通过胶水等黏贴,增加两个介质之间的粘固程度。这是表面处理剂就充当了介质与胶水之间的增强剂的作用。除了,部分金属、尼龙等均需要表面处理剂加以处理后加以粘固。且有时,表面处理剂也可充当介质的隔离膜,不仅能够隔离水分、尘土等,还能增加亮泽度,还能使得部分布料的手感增强,增加耐磨性。
 
  但由于Loctite乐泰表面处理剂的闪点较低,一般零下即可触发,所以它属于高度易燃物品,所以如果需要大量使用时,应注意通风,且在温度较低状态下使用,且禁止明火或吸烟。同时由于该处理剂可能对身体有一定的不良影响,因此最好不要长期接触该产品。若有溶剂渐入眼睛或侵蚀皮肤,应立即用大量清水进行清洗。因此,保存时应尽可能放在温度较低的地方,且远离儿童,避免危险的发生。
 
  在使用Loctite乐泰表面处理剂前,应注意尽可能清洁所需粘合介质,因为本身介质就属于不易粘合物质,若存在任何油污或其他污染物,都有可能会影响到表面处理剂性能的发挥,进而降低粘合剂的粘性,影响介质之间的粘固程度。此外,若不合理使用表面处理剂,粘合后可能会影响介质的光泽或色彩,导致观感下降。


ICP备案号:粤ICP备160952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