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新闻动态>
爱牢达瞬干胶使用时需要注意的七大问题
  这次,咱们爱牢达瞬干胶经销商三邦新资料就给我们介绍一下爱牢达瞬干胶运用时需求留意一下的七个问题
 
  1、先清洁接着外表,除掉接着面之灰尘、油污、锈等,对金属接着时,最好先行磨粗,对PE、PP或PTEE等塑胶,应先使外表活化。
 
  2、翻开前盖,并以手指轻扣顶级部份,使不留有剩下液体,再以剪刀剪出孔穴。
 
  3、在被接着面滴一小滴爱牢达瞬干胶接着剂,马上接着,并坚持至硬化为止,接着面积不宜太大,接着层厚度不宜逾越0.2mm。
 
  4、运用完爱牢达瞬干胶之后记住擦拭容器,并将盖子盖上,寄存于阴凉单调处或冷藏。
 
  5、瞬干胶接着剂的蒸气会刺激粘膜及眼睛。
 
  6、防止与皮肤接触及进入眼睛,若因意外,立刻以很多清水洗濯并送医,清洗眼睛时,可运用稀碳酸氢钠溶液。
 
  7、但有胶水液体触及手时,可以番笕、水、和专用的瞬干胶解胶剂来洗净。


ICP备案号:粤ICP备160952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