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新闻动态>
使用施敏打硬玻璃胶注意事项
  1、玻璃胶最常出现的问题是变黑发霉,即便是运用防水玻璃胶、防霉玻璃胶也不能完整防止此类问题的发生。因此长期有水或浸水的中心不宜施工。
 
  2、对玻璃胶有所理解的人应都会知道玻璃胶是一种有机物质,易溶于油脂、二甲苯、丙酮等有机溶剂物质,因此玻璃胶不能与含有此类物质的基材上施工。
 
  3、一般的玻璃胶都要有空气中的水分的参与才华固化,特种和特别用处的玻璃胶(如厌氧胶)除外,因此假如您要施工的中心为密闭空间且枯燥无比,那么一般玻璃胶将无法担任。
 
  4、玻璃胶要粘接基材的表面必需为洁净,不能有其他附着物(例如粉尘等),否则玻璃胶固化后将会出现粘接不牢或凋谢的现象。
 
  5、酸性玻璃胶在固化过程中会释放出有影响性的气体,具有影响眼睛与呼吸道的效果,因此一定要在施工后翻开门窗,待完整固化后并等气体分发终了后才华入住。


ICP备案号:粤ICP备160952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