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新闻动态>
爱牢达密封胶产品性能介绍
  爱牢达密封胶已经为我们的生活做出了很多贡献。尽管许多消费者对这种胶水非常熟悉,但我还是来为我们感到自豪的史敏做这件事。详细介绍。今天的主要介绍是这种胶的性能。
 
  首先,应该说,由于它是一种胶水,因此必须具有粘性,在正常情况下,粘性越高越好。爱牢达密封胶在这方面将具有出色的性能,并且还具有很强的抗变形能力。
 
  其次,产品的耐化学性也值得一提。使用胶水后,不可避免地会在与某些物质接触后发生化学反应。但是,使用施敏硬质密封剂后,消费者不必为此担心。
 
  此外,爱牢达密封胶还具有很强的耐腐蚀性,在长期暴露于紫外线下,其应用效果不会改变。使用后的使用寿命也无法与其他胶水相比。
 
  没使用过这种胶水的人可能会认为我在说大话,在这里我也可以大胆地说,您可以在使用前进行调查,然后购买。为了确保生产质量,必须按照说明的方法使用。


ICP备案号:粤ICP备160952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