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新闻动态>
用施敏打硬密封胶时应注意什么
  我们使用密封胶的主要目的是确保在界面或裂痕处取得最佳的密封或填充效果,因而,当工厂消费的施敏打硬密封胶时,应注意什么才能达到好效果?
 
  1.使用施敏打硬密封胶时,不能同时使用涂料,由于涂料不能使密封胶具有更好的附着力。假如必需使用涂料,则能够在不影响界面的中央使用密封胶后再使用密封胶。在上漆之前或在使用密封胶之前,刷涂并枯燥油漆等。此时,它能够确保Shimin和硬密封胶的附着力和效果。
 
  其次,使用时敏打硬密封胶时,请注意不要长时间在浸入水中的界面或中央使用它,由于长期浸入水中会对密封性能产生更大的影响。密封胶,它会在很长一段时间后发作。密封胶零落的现象是您本人的物品丧失了。
 
  3.使用时敏打硬密封胶时要注意温度。普通来说,密封胶在固化后能够坚持从零以下62度到零以上230度的良好效果,但是在应用密封胶时,应注意室温环境。普通来说,使用密封胶时温度不应低于-5摄氏度,由于密封胶属于固化前的流体,因而能够显现固化后的效果,假如为-5摄氏度,则使用密封胶将变得愈加稀薄,影响其粘性和效果。
 
  当前,一些密封胶制造商为了追求最大利益而对材料进行改动。我希望朋友们记住,在选择和使用记着施敏打硬的品牌,以免引起其他问题。


ICP备案号:粤ICP备160952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