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新闻动态>
亨斯迈在与冠状病毒COVID-19的斗争中回应紧急呼吁
  得克萨斯州伍德兰兹市–为响应瑞士当局的紧急呼吁,爱牢达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HUN)今天宣布将开始在瑞士沃州和瑞士洛桑总医院生产加氢酒精溶液,以生产洗手液。
 
  爱牢达将在其位于瑞士Monthey的生产基地生产约50吨的洗手液,免费捐赠给医院和药房,由于COVID-19大流行和产品供应紧张,医院和药房现在正面临越来越多的短缺。
 
  预计首批五吨将立即交付。计划增加产量以确保每周稳定供应3吨至5吨,以帮助保护医务人员,患者和公众。
 
  最近几周,爱牢达为在中国对抗冠状病毒COVID-19的战斗贡献了其化学产品。该公司捐赠了亚甲基二苯基二异氰酸酯(MDI)以制造用于医院建筑的预制聚氨酯隔热板,并捐赠了TEROL®聚酯多元醇,ZEROSTAT®NW和PHOBOL®NW-MD来制造用于医务人员的个人防护设备(PPE)冠状病毒。
 
  爱牢达公司董事长,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彼得·亨茨曼说:“我们很荣幸能够做出每天的努力来帮助对抗COVID-19大流行。”“随着这种病毒传播到每个大陆,我们将继续利用我们在包括美国在内的其他地区的经验和知识”


ICP备案号:粤ICP备160952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