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新闻动态>
施敏打硬灌封AB胶的使用方法内容
  使用施敏打硬UL阻燃电子灌封胶要灌封的产品需要保持干燥、清洁;
 
  施敏打硬UL阻燃灌封胶按配比取量,且称量准确,请切记配比是重量比而非体积比,A、B剂混合后需充分搅拌均匀,以避免固化不完全;
 
  施敏打硬UL阻燃灌封AB胶搅拌均匀后请及时进行灌胶,并尽量在可使用时间内使用完已混合的胶液;
 
  施敏打硬UL阻燃灌封胶灌注后,胶液会逐渐渗透到产品的缝隙中,必要时请进行二次灌胶;
 
  施敏打硬UL阻燃灌封胶固化过程中,请保持环境干净,以免杂质或尘土落入未固化的胶液表面。
 
  施敏打硬UL阻燃灌封AB胶要灌封操作完成后,未用完的胶应立即拧紧盖帽,密封保存。再次使用时,若封口处有少许结皮,将其去除即可,不影响正常使用。
 
  以上性能数据是在温度25℃、湿度70%的实验室环境下所测得的典型数据,仅供客户使用时参考,并不能保证是某个特定环境下能达到的全部数据,敬请客户于使用时,以测试数据为准。


ICP备案号:粤ICP备160952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