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新闻动态>
正确配比环氧AB胶有助于完全固化
  随着工业品行业的快速发展,材质的多样化趋势也就日趋形成,这对粘接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因为不同材质之间的粘合需要针对性较强的粘合产品,这也是环氧AB胶的存在价值。而在实际的应用过程中,对这种以A、B剂形式存在的粘合剂,需要注重配比的正确性,因为其固化效果是受配比水平所影响的。
 
  如果缺少严谨的操作态度,对环氧AB胶的使用会影响最终的粘接效果,这也是经过了多种案例的实践和对比以后才总结出来的经验之谈,相信这对使用者来说是可以起到很好的参考作用的,而且能够确保塑料和玻璃等不同材质之间的完全固化。
 
  由此可见,使用环氧AB胶不仅要确保密封构件的清洁和干燥,而且在进行药剂配比的时候,也需要充分考虑到均匀搅拌的重要性,毕竟完全固化是需要确保合理配比的前提下才能实现。



ICP备案号:粤ICP备160952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