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新闻动态>
施敏打硬8008胶粘剂常识
  日本施敏打硬8008胶水:一液型速硬化弹性粘合剂、无溶剂、耐热、耐寒性好、用途广泛。合乎环保要求、减省工序、适合应用於污垢、危险及应用技术有困难的地方。
 
  其它优点:
 
  1、贮存稳定,使用方便
 
  2、快速固化,强度好
 
  3、耐化学品及溶剂,固化后对于一般溶剂与化学药品具有良好低抗性
 
  4、室温硬化无须加热或添购设备
 
  5、硬化时间短,减少库存累积
 
  6、单液型不需混合
 
  用途:日本施敏打硬8008胶水为一变性矽胶常温硬化接着剂,常用于电器、音响、光学等零件之绝缘、防尘、防震的固定、填充及接着。8008对铝、铁等金属与ABS、PC等塑胶均有良好的接着效果。
 
  使用方法:
 
  1、先将粘接物作业表面清洁处理,去除锈迹、油污、灰尘、水汽等,使之干爽清洁。
 
  2、在处理过的作业表面均匀涂胶,若两面都涂胶时则涂胶薄厚必须均匀。
 
  3、将涂过胶的粘接件定位组合后固定5-10分钟,期间不得发生任何移位,使之初步固定。
 
  4、粘接组合后初步固化要1-2小时,完全固化要24小时以上。
 
  5、若因产生移位而没能粘接好的组件要再次涂胶粘接。
 
  6、为使粘接组件尽快粘好,涂胶定位后请将之放置在通风处。
 
  7、本胶粘剂不能用来粘接衣物。
 
  8、使用时请不要让未使用之胶粘剂长时间接触空气。


ICP备案号:粤ICP备160952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