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新闻动态>
施敏打硬的速干GFT胶
  建筑内装需要进行橡胶,金属,木材,陶瓷等材质的粘接时,我们必然会用到胶水。但是在林林种种的各种胶水面前,我们又得面临很多的选择。在性能相当的同类胶水中,相信大部分的人会选择具有绿色环保特性的建筑内装用胶,例如施敏打硬的速干GFT无甲苯与甲醛建筑内装用胶。
 
  特长:
 
  1.无添加甲苯及甲醛等物质之环境对策品接着剂。
 
  2.接着速度快。接着力强。
 
  3.无需要长时间固定即可有优异的初期接着力。便利使用于垂直墙面。
 
  4.接着皮膜柔韧,适合使用于柔软材质接着。
 
  5.长时间耐热60-80,良好的耐水性与耐油性。
 
  6.轻松刮涂上胶,使用方便。
 
  7.接合紧密,作业美观。
 
  施敏打硬的速干GFT应用于橡胶、皮革、木材、布材、金属、陶瓷器、硬质塑胶、PU发泡材质与纸材等等材质的接着,全面满足建筑内装的需要,印制合板、硬质塑胶板、石板、金属板与各种内装材质的估价板材贴合、PC板及水泥等等材质的接着;在家具、木工方面,特别适合美耐皿化妆板、聚酯纤维化妆板、天然铭木合板天花板贴合与木板贴合用。


ICP备案号:粤ICP备160952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