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新闻动态>
如何正确使用施敏打硬环氧树脂AB胶
  通常施敏打硬环氧树脂胶有A和B二个组分,A是树脂,B是固化剂。使用时按说明书上介绍的比例混合AB组分,搅拌均匀后涂在你要用的地方,一般24小时基本固化了。固化后5天能达到最大的强度.施敏打硬环氧树脂胶一般是指以环氧树脂为主体所制得的胶粘剂,施敏打硬环氧树脂胶一般还应包括环氧树脂固化剂,否则这个胶就不会固化。那如何正确使用环氧树脂AB胶呢?下面我们就来说说。
 
  施敏打硬环氧树脂胶可以按其主要组成、专业用途、施工条件、包装形态来分类。施敏打硬环氧树脂胶又分为软胶和硬胶。
 
  1、环氧树脂软胶:它是一种液型,双组份、软性自干型软胶,无色、透明、具有弹性,轻度划擦表面即自行恢复原形。适用于涤纶、纸张、塑料等标牌装饰。
 
  2、环氧树脂硬胶:它是一种液型,双组份硬性胶,无色、透明,适用于金属标牌同时可制作各种水晶钮扣、水晶瓶盖、水晶木梳、水晶工艺品等高档装饰品。
 
  使用方法:使用干绵布或砂纸将接着面的灰尘、油污、铁锈等除去,再以丙酮或三氯乙烯等清洗剂擦拭,以清洁接着表面。拧开前盖,按以上说明的取重量比例A剂+的B剂充分搅拌均匀即可使用(A:B=2:1);为了保证使用的效果,也可抽了真空再进行使用。
 
  注意在可操作时间内用完内必需用完,否则会凝固,导致浪费材料,24小时后可得到最高强度。涂胶后.常温下2~6小时固化40度~50度1~3小时固化;涂胶24小时后使用;十天后粘力更佳。阴冷潮湿天,需15~25度室温里粘接为好。粘接直面.倒挂面时.涂胶后必须用不干胶纸帮贴.或用502胶水定位。施敏打硬环氧树脂胶配方环氧树脂AB胶是由环氧树脂为基的双组分耐高温胶粘剂,主要适用于耐高温金属、陶瓷等的粘接。其使用温度工作温度为-50~+180℃,短时可达+250℃。


ICP备案号:粤ICP备160952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