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新闻动态>
Loctite 乐泰厌氧胶的使用注意事项分析
  Loctite乐泰厌氧胶在日常生活中具有广泛的应用,其使用方法主要包括表面处理、涂胶、装配、固化和清理五大步骤,那么,Loctite乐泰厌氧胶在使用过程中应该注意哪些事项呢?现在我们就来分析一下吧!
 
  使用注意事项一:Loctite乐泰厌氧胶主要用于粘接和密封比较大的间隙,在大间隙之产果加上金属垫片或者是使用专用的厌氧胶来填充。
 
  使用注意事项二:如果Loctite乐泰厌氧胶的使用环境为低温或者是在惰性金属的表面,那么,在使用Loctite乐泰厌氧胶时应在被粘物的表面上添加促进剂,这样才能起到好的粘接效果。
 
  使用注意事项三:在使用Loctite乐泰厌氧胶时,应该在干燥的环境下进行,此环境的相对湿度要求小于60%。
 
  使用注意事项四:如果使用Loctite乐泰厌氧胶进行粘接件,则需要避免在碱性介质中使用,这样才能比较好的粘接质量。
 
  使用注意事项五:如果需要对粘接件进行拆卸,那就需要将粘接件加热到260摄氏度以下及316摄氏度以下,这种温度下一定要趁热拆卸。
 
  使用注意事项六:不可以将Loctite乐泰厌氧胶装入金属容器上,如果将其装在其他材质的容器中,那也不要将其装满,否则影响Loctite乐泰厌氧胶的后期使用。
 
  使用注意事项七:Loctite乐泰厌氧胶会对皮肤产生一定的刺激性,因此在使用过程中如果一不小心碰到了皮肤,那就要立即用水清洗。


ICP备案号:粤ICP备160952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