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新闻动态>
高温下使用的迈图RTV硅酮密封胶会出现什么状况呢
  玻璃胶是我们经常能看见并经常使用的粘接剂了。玻璃胶叫做硅酮密封胶,是RTV室温硫化胶的一种。
 
  主要用于玻璃的缝隙之间的粘接,它具有很多的粘接能力喝密封性能,抗震抗压的能力,是建筑,装修过程中经常使用得到的一种粘接用胶。MOMENTIVE迈图RTV硅酮密封胶多年来经过更深入一部的研究粘接机理喝投入使用。都得到了还能多人的认可。
 
  玻璃一般都是阻挡风吹雨晒的天气,与此同时MOMENTIVE迈图RTV硅酮密封胶的使用必须是要能抵抗各种各样恶劣的环境,保证玻璃的稳固。让MOMENTIVE迈图RTV硅酮密封胶又稳固的作用,在施胶使用时的作用时必不可少的。
 
  一般情况下,在暴晒的情况下,MOMENTIVE迈图RTV硅酮密封胶的注胶时就会容易气泡,气泡就会影响到它的使用寿命。因此,当外面温度高或者基材的温度高的时候,MOMENTIVE迈图RTV硅酮密封胶就不应该着急使用。


ICP备案号:粤ICP备160952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