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新闻动态>
日本施敏打硬777工业用接着剂
  日本施敏打硬777工业用接着剂产品介绍:
 
  型号:Super-X Gold No.777包装规格:135ml、5.5KG产品颜色:白色黑色透明存放环境说明:室温,阴凉通风处保存
 
  ◆产品特性施敏打硬777系列是8008系列的升级换代粘合剂。具有「广泛粘结」、「弹性粘结」、「无溶剂」等特性,是一款单组型和空气中的水分发生反应产生粘合作用的粘合剂。◆特长1.粘结原理:和空气中的水分发生反应产生粘合。2.单组型,无溶剂常温下速固化:单组型常温下固化的特点实现简单的操作,不使用溶剂实现环保和操作的安全。3.非常广泛的接着性:基本上可以和所有材料进行粘结,是一款用途非常广泛的万能胶水。4.耐久性:具有弹性粘合剂所固有的坚韧性和柔软性,可以随被粘材料的热涨冷缩而变化。在从-60℃的低温环境到120℃高温环境下都具有很好的耐久性。◆施敏打硬777为施敏打硬公司推陈出新的一款新产品,是8008的改进品,具有如下优点:1.一液常温湿气速硬化。2.用途广,电气性能好,具有白色、黑色、透明三种颜色供选择,多种粘度供选择。3.相对8008需要20分钟的时间初步固化,NO.777产品能在120秒内初步固化,可以代替相当一部分UV、瞬间胶。4.高机能弹性接着剂。5.耐热裂化。
 
  施敏打硬777胶具有良好的粘附性。适用材料范围广泛,金属,塑料,橡胶,陶瓷等各种材质。此外,有害硅氧烷也不会发生,无害,环保。适用于电子元器件等应用。通过空气中的水分接触后约2分钟左右达到初步固化的效果。瞬间速干效果良好,安全,易用,没有混合的麻烦,因为它是一种单组分型,无溶剂,无需稀释剂的接着剂。具有良好的固化涂层相结合的灵活性和韧性,因为它是“胶弹性”,除了以遵循由于在沉积材料的膨胀和收缩运动,在温度高的温度的变化最多(120℃)低的温度(-60℃)这是极好的耐各种化学和药性。



ICP备案号:粤ICP备160952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