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新闻动态>
爱牢达密封胶的作用和用途
  Araldite爱牢达密封胶现在运用的很广泛。那么Araldite爱牢密封胶到底是什么呢。现在就简单介绍一下它的作用和广泛运用到了什么领域。
 
  密封胶是一种随着密封的层面的各种形状而进行变形,特质就是不容易流淌,有一些粘结性质的密封材料。它是用来填充密封面的构形间隙的,使之没有一丝间隙,以起到牢固的密封作用的粘胶剂。那么Araldite爱牢密封胶又有哪些特性呢?密封胶具有防止泄漏,防止漏水,防震动,甚至还有能阻隔噪音和防热的特性。这些密封胶又是什么材质组成的呢?密封胶通常是以沥青,天然或者合成的树脂,天然者合成的橡胶等等一些干性或者非干性的所谓的具有粘稠性的粘稠物作为底料,一般还会往里面加上滑石粉,白土,炭黑等具有惰性性质的填充材料。再加上一些促进剂进行一些化学反应制作而成。
 
  一般密封胶会运用到建筑行业,交通运输业,电子仪器等需要零部件密封的行业。密封胶按照使用用途可以分成几大类:建筑密封胶,汽车用密封胶和包装用密封胶三大类。建筑用密封胶恐怕是我们最为熟悉的密封胶了吧。在每家每户的管道中就能看到密封胶的身影,燃气管道,暖气管道,下水管道等等。有的家庭的卫生家会发生管道漏水的问题,这就是因为密封胶没密封好的原因。所以,在建筑行业,一定要用质量和性能最后的密封胶。
 
  Araldite爱牢密封胶就是这种性能好的密封胶。



ICP备案号:粤ICP备160952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