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新闻动态>
怎么选择用爱牢达环氧胶
  爱牢达环氧胶作为一款老牌的环氧胶,自1936年到现在不断的进行创新,稳稳占据了环氧胶领导者的地位,可以说,爱牢达这个品牌众人皆知。爱牢达环氧胶经过不断的创新,推出的环氧胶产品应用于各个行业,按照类型可分为快固型、增韧型、耐溶剂型和超强型。
 
  快固型爱牢达2012环氧胶,适用于粘接常见的多种材料,主要用于制作手工艺品的粘接等,其主要的优势体现在快速固化上,一般情况下5分钟就可以形成初步固化,而且韧性非常的好,增韧型爱牢达2015结构环氧胶,适用于填充间隙,在耐冲击和机械震动上具有特别的优势。耐溶剂型爱牢达XB-5047型和5067型环氧胶,由于其具有的耐水、油、化学介质适用于密封油路、油管等,尤其是对于在耐溶性有特殊要求的地方,有非常好的效果。超强型爱牢达环氧胶,适用于大面积和多部件粘接,且适用于金属、玻璃、瓷器、纸、木、皮革等多种材质的粘接,在耐腐蚀、机械震动和冲击上有很好的效果。
 
  爱牢达环氧胶,使用起来也非常的方便,只需把需要粘接的物体表面处理干净,保持粘接物体的干燥和干净,然后均匀的涂上胶剂,立即夹紧粘接物体即可。
 
  爱牢达环氧胶,作为环氧胶行业的领头人,其质量和信誉是非常过硬的,不用担心您购置的爱牢达环氧胶出现质量问题,影响您的使用。


ICP备案号:粤ICP备160952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