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新闻动态>
施敏打硬密封胶:多数人的选择
  在生活当中随处可以看到了密封胶的影子,比如家庭使用主要包括有水管的接口,玻璃窗渗水,厨房,厕所,浴室的门松动了,密封胶就派上用大用途了。既然用到了密封胶,那么问题来了,密封胶如何选择。目前,已经有越来越多的人们选择了施敏打硬密封胶。
 
  人们之所以会选择施敏打硬密封胶,最主要的一个原因其实就是对品牌的信赖。进口于国外的原材料,加上最新最好的技术融合,再考虑到产品的效果同时,依旧不忘注重产品的安全性能。这样既有实际价值,又充满人情味的产品,自然就受到人们的热烈追捧了。
 
  简单介绍下施敏打硬密封胶:
 
  单组分弹性密封胶应用非常简单,接触空气水分就变为弹性橡胶状体,具有良好的防水性和气密性。施敏打硬密封胶是一款改良有机硅密封胶,其性能和用途如下:
 
  性能:1.优良的防霉性能,无难闻气味。2、无静电和密封胶污染。3、对许多被粘物有良好的粘性。
 
  用途:1、在-50~150的温度范围内性能非常稳定。2、对于紫外线照射,臭氧,风雨等情况有长期的耐候性。
 
  在很多的市场使用统计数据中,我们也能够清晰的看到,施敏打硬密封胶的排位一直都是靠前的,并且始终在家居装饰的行业领域中独占鳌头,好的品质就是最好的保障不。施敏打硬密封胶:多数人的选择。


ICP备案号:粤ICP备160952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