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新闻动态>
施敏打硬电子接着剂
  电子接着剂是一个广泛的称呼,专门用于电子电器元器件的粘接,密封,结构粘接,SMT贴片等,因此,电子接着剂一般都有以下性能:具有优良的耐高温性能、高温下具有高阻抗性、高强度低脆性和优良的粘接性、优越的化学稳定性。施敏打硬电子接着剂主要的型号有:SUPER-X 8008,SX720系列。
 
  施敏打硬电子接着剂SUPER-X 8008主要的特长为:
 
  1.粘接原理:和空气中的水分接触开始反应产生粘合,在涂胶10分钟后,将两者贴合在一起并且固定即可。
 
  2.单组型:无溶剂常温下速固化:单组型常温下刮花的特点实现简单的操作,不使用溶剂实现环保和操作的安全。
 
  3.非常广泛的粘接性,各种金属,塑料,橡胶,陶制等材料进行粘接,是一款用途非常广泛的万能胶水。
 
  4.耐久性,具有弹性粘合剂所固有的坚韧性和柔韧性,可以随被粘材料的热涨冷缩而变化。在从-60℃的低温环境到120℃高温环境下都具有很好的持久性。
 
  施敏打硬电子接着剂SX720系列的特长:
 
  1.不可燃产品,通过美国UL国家安全认证。
 
  2.一液型常温固化接着剂,具备快干性,在各种材料上都能发挥良好的黏着性,耐久性。
 
  3.安全卫生,是一款充分考虑到地球环境的粘接剂,采用无卤素,无氧化锑,无磷制造。
 
  4.未含有低分子环状硅氧烷。


ICP备案号:粤ICP备160952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