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新闻动态>
施敏打硬硅胶的性能
  硅胶是硅橡胶的一种,属于单组分室温硫化的液体橡胶。一旦暴露于空气中,其中的硅烷单体就发生缩合,形成网路结构,体系交联,不能熔化和溶解,有弹性,成橡胶态,同时粘合物体。其导热性比一般的橡胶稍高,一旦固化,很难将粘合的物体分开。
 
  施敏打硬硅胶通过阻燃(UL94V-O)认证,具有「广泛粘结」、「弹性粘结」、「无溶剂」等特性,是一款单组型和空气中的水分发生反应产生粘合作用的硅胶粘合剂.
 
  其特长有如下几点:
 
  1、不可燃产品,通过美国国家阻燃认证,认证等级为:(UL94V-0)
 
  2、一液型常温湿气固化接着剂。
 
  3、胶水具备快干性,在各种材料上都能发挥良好的粘着剂,耐久性。
 
  4、安全卫生,是一款充分考虑到地球环境的粘着剂,采用无卤素,无氧化锑,无磷制造。
 
  5、未含有低分子环状硅氧烷。不会产生二氧化硅绝缘层,对电子元器件起到更好的保护。
 
  施敏打硬硅胶主要用于固定电器,电容器,电子回路基盘等,充当电源,变压器等绝缘贴和电子部件的防水贴等。


ICP备案号:粤ICP备160952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