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新闻动态>
施敏打硬胶粘剂在家电行业的应用
  随着近年来家电产品品质的不断提升,为了外观美观,减少连接的螺纹孔,一些产品的整体外观也采用胶接的形式。因此胶粘剂被越来越多应用于家电行业中。
 
  胶粘剂作为一种用于粘接和密封的产品与普通机械连接方式互为补充,在家电生产中的应用范围很广,主要表现在:洗衣机生产中各种塑料件与金属件的粘接、密封需要用到聚氨酯或热熔胶;为防止螺栓的松脱,洗衣机或空调会使用厌氧型螺纹锁固胶进行锁固,减少垫片的使用;热水器管路中使用厌氧型管螺纹密封胶代替生料带可起到更加可靠的密封效果;微波炉、电烤箱、油烟机等厨电设备的粘接和密封工作中耐高温的硅橡胶则派上用场。
 
  随着家电行业的不断发展,人们对家电外观和功能性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因此胶粘剂作为家电生产中的辅助材料之一,不仅要满足产品设计的需求,同时也对提高企业生产效率、降低综合成本都能起到明显作用,这也对粘胶剂的质量、性能、安全性要求也相应提高了,但国内胶粘剂产品相对而言还比较落后、品种单一,难以满足需求,需大量进口高品质、高性能胶粘剂。
 
  来自日本的施敏打硬粘胶剂以其优良性能代替了大部分国内的粘胶剂,在家电行业的使用率非常高,常被用作家电完美粘接的御用胶水,专门解决各种粘接难题。施敏打硬的热熔胶系列,反应性丙烯酸胶系列,乳液胶粘剂系列,密封胶系列均在家电机械粘接中得到很好的使用,为家电工业的发展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


ICP备案号:粤ICP备160952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