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新闻动态>
道康宁密封胶技术提高了家用电器的质量
  道康宁的创新密封胶技术现在使设计师和制造商能够为其客户提供更安全,更持久,更耐用和可靠的家用电器。道康宁密封胶可用于各种家用电器,如蒸汽熨斗,咖啡机,微波炉,洗衣机,冰箱和洗碗机等等。
 
  道康宁密封胶基材料使用寿命更长,在恶劣环境下功能更好,并通过提高性能帮助降低成本-因此与传统使用的有机聚合物材料相比具有许多优势。有机硅可在更宽的温度范围内提供稳定性-它们可在-85°至599°F(-65°至315°C)的温度下使用。它们对紫外线,辐射和天气具有很高的抵抗力,从而防止硬化,开裂,破碎和干燥。即使在长期暴露于许多化学品和大气污染物的情况下,有机硅也不易降解。它们还可以为各种材料提供更好的附着力,例如玻璃,陶瓷,涂漆表面以及许多金属和塑料。
 
  道康宁密封胶的优异特性使其成为家用电器的理想材料:
 
  在蒸汽熨斗中,硅酮密封剂用于粘附底板,密封蒸汽室并为电连接提供防水性和绝缘性。
 
  密封胶用于咖啡机中以密封电气部件,提供高生胶强度和塑料与玻璃之间的良好粘合性。
 
  密封胶在微波炉中提供强大的耐热密封,并且在粘接垫圈和密封件方面具有长期灵活性。在洗衣机中,硅酮密封剂用于密封桶,水泵和分配器,并且还提供用于电气区域保护的防水性。
 
  密封胶用于冰箱中以帮助将垫圈粘合到其盖子上,并且还在施加货架饰板时提供粘合。冰箱接缝也可以使用硅酮密封剂密封。


ICP备案号:粤ICP备160952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