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新闻动态>
紫外光固化胶应用范围及优点
  紫外光固化粘合剂(或光固化粘合剂)由于其优异的性能已经在各种工业过程中使用多年,例如医疗工业中的粘合剂。由于其高透明度和优异的稳定性,紫外光固化粘合剂(或光固化胶)作为玻璃粘合剂(玻璃对金属,玻璃对玻璃)特别有用,并且适用于生产玻璃器皿,玻璃家具和丙烯酸玻璃。它也适用于光学行业的产品和医疗设备粘合等医疗技术,即使在高湿度和日光等恶劣环境条件下也是如此。
 
  用于医疗器械粘合的紫外光固化粘合剂
 
  光固化技术被认为是全球医疗设备制造商选择的增长最快的粘合剂类别。凭借其快速治愈和广泛的产品提供,有一个类别和产品适合大多数医疗器械粘合。
 
  紫外光粘合剂的优点
 
  紫外光粘合剂在暴露于适当波长和强度的紫外线(UV)光下固化,并且提供了许多独特的加工优点,优于其他粘合剂固化方法,包括:适用范围广、粘接效果好、耐环测、不白化、柔韧性好等优点。


ICP备案号:粤ICP备160952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