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新闻动态>
信越AB胶和瞬间胶的特点
  我们请信越公司的工程技术人员为我们介绍了免垫密封胶、硅酮密封胶、高温硅油的用途及优点,这次我们就请信越公司的工程技术人员接着为我们介绍信越密封胶化工厂的其他产品。
 
  信越AB胶
 
  AB胶顾名思义是由两种产品相互混合,发生反应而起作用的,具有较高的粘接度、硬度和高抗化学性,尤其表现突出的是抗黄变性,就是说涂上此胶之后,不会轻易发生变黄的现象。此产品粘接物品时,不用担心油污带来的影响,使用非常方便,固化的时间短、速度快,在正常温度下,一般5-8分钟就能固化,25摄氏度的情况下,只需5分钟就能固化,且温度越高固化的时间就会越短,且固化后抗击的强度非常高。主要用于塑料和金属之间的粘接,其中粘接效果最好的是塑料与塑料之间的粘接。
 
  瞬间胶
 
  是我们信越公司经过先进工艺合成的粘合剂,因为此类产品是单组份产品,不需要与其他材料配合使用,使用起来非常的方便,由于其具有瞬间粘接、粘合力强、固化的速度快等特点,在生活家居、电子机械、光学医疗等各个方面的应用非常广泛。在使用时要注意不要接触到自己的皮肤等,以防发生意外。
 
  信越旗下的这两种胶,固化的时间相比较来说都很短,但在使用的方面还有些区别,朋友们在使用的时候,要认真阅读使用说明,以免在使用中出现大材小用的现象。


ICP备案号:粤ICP备160952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