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新闻动态>
爱牢达在国内有许多成功案例
  爱牢达对于行业性的客户而言,那是一个非常知名且优秀品牌的代名词。无论你从事的是电子,还是机械制造行业,要生产出高效的产品,他们都是你不可或缺的合作伙伴,因为若没有他们先进的产品,就无法保证你生产出符合标准的优质产品。
 
  据悉,虽然爱牢达都是国外的企业,但由于他们存在了半个多世纪,并且产品在业内拥有了很高的知名度,所以他们进入中国市场非常的顺畅,并且在国内拿下了许多知名的项目。如爱牢达生产的建筑胶,就被选中为北京工人体育场和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相关工程的指定用产品。并且在般空和我国动车的生产制造中,其也有成功的应用。
 
  爱牢达在中国这些数不胜数的成功案例,为提升其品牌,提高国内客户认可度都带来了保证。事实上,不仅仅是在中国,就国际市场而言,他们也是不可多得的值得信赖的专业化工产品供应商,是全球各种项尖工程项目的合作方。这都是他们自己努力的结果,是顾客看重的能力所在。
 
  正是因为有了这些成功案例的保证,爱牢达的市场开拓能力特别强,客户的被认可度也极高。所以他们无须什么销售员,只需要有一定的客服,就可以很快的在一个新市场中销售产品。


ICP备案号:粤ICP备160952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