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新闻动态>
爱牢达环氧树脂胶
  爱牢达氧胶可以顺应各种工程运用提出的任何请求,运用范围可以从很低的粘度到高熔点的固体;爱牢达氧胶固化十分便利,并且粘附力极强,爱牢达氧胶可以在0~180摄氏度的温度范围内固化,并且爱牢达氧胶中的极性羟基和醚键的存在可以使爱牢达氧胶对任何原料的物质都具有极高的粘附力;并且爱牢达氧胶在固化后还是具有高介电功用、耐外表漏电、耐电弧的绝缘资料。
 
  爱牢达氧胶一同还具有优秀的化学功用、尺度稳定性以及耐霉菌的特性。爱牢达氧胶按外形分可以分为无溶剂型胶粘剂、有机溶剂型胶粘剂、水乳型、水溶型的水性胶粘剂、环氧胶膜、膏状胶粘剂等外形。这些良好的特功用够使得ar爱牢达氧胶即便是在严苛的条件下也可以运用。
 
  在运用爱牢达氧胶在固化后会有发作气泡的现象,经过剖析在固化过程中发作气泡的缘由主要有几个方面,固化速渡过快、放热温度高、胶水固化收缩率大、胶水中溶剂、增塑剂过多都可以惹起固化过程中发作气泡,假如在运用爱牢达氧胶在固化过程中可以采用抽真空、加热降落黏度、参与稀释剂降落黏度或许参与消泡剂来消取气泡,或许调整胶水全体的配方,针对不同的运用、不同原料、不同环境的运用过程中可以根据实践状况来避免固化过程中发作的气泡。


ICP备案号:粤ICP备160952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