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新闻动态>
爱牢达胶的重要性
  半个多世纪的潜心经营,爱牢达都成为了全球知名的化工企业,在建筑、食品、纺织等领域内,其提供的产品都是基础性材料和辅助性产品,但其优越的质量,成为了行业客户的首选,获得全球客户的认可。
 
  爱牢达都是世界一流的材料及化工产品供应商,见品牌就知品质,这是企业长期诚信经营的结果。据悉,他们在中国、美国、韩国等国家都建立了属于自己的全球生产基地和销售网络,并且通这不断的创新,用全新的技术服务着全球客户,并推动着行业的发展。他不以垄断为目标,而是履行企业责任为己任,在这种责任的使命下,企业发展了,他们收获是的全球客户的信任与企业的永续经营。
 
  在中国,如果想买爱牢达的产品,只要找到他们的渠道代理商就可以了。严格的渠道管理体系,较好的合作共赢的发展机制,让这些经过企业严格挑选的各渠道商,为各地的客户快速的提供优质的产品和周到的服务。在某种程度上,品牌就是客户的信任,所以无需太多的广告,客户指定品牌的合作就是对其付出最好的认可。
 
  遍布全球的渠道与客户,让爱牢达的卓越产品可以为全球客户带来最佳的服务,可以为其带来全球的市场要求,从而促进他们不断的改进产品,创新技术,不断的优秀的产品和服务来回报其位于全球的渠道与客户,大家一起达到多赢。


ICP备案号:粤ICP备160952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