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新闻动态>
施敏打硬热可塑性树脂胶粘剂
  施敏打硬热可塑性树脂胶粘剂按胶材种类可以分三大块:PVC/VAC系、PS/Acry系、ABS/PC系。这里主要讲PVC/VAC系的热可塑性树脂胶粘剂,PVC/VAC系的胶材种类包括醋酸乙烯系和聚氯乙烯系。胶粘剂溶解在有机溶剂或水中,主要用于多孔材料和聚氯乙烯粘接,部分允许热激活粘接。具体的胶粘剂型号有240,CS-2414B,223B,223BL,其相应的特性和应用情况如下:
 
  240:具有高周波绝缘性,吸水率低,防潮性佳,不龟裂。应用于音响、电视及各种通信器材的线团绝缘,接着固定用。
 
  CS-2414B:使干燥皮膜的体积诱电率低,诱电损失亦小,适用线团类的绝缘涂料。应用于音响。电视及各种通信器材等高周波。变压线圈之绝缘固着。
 
  223B&223BL:具有干燥速度快、皮膜具柔软性,安定性良好,不深入纤维基材,适用于吸收扬声器震动时所产生之不良音频及乱波,改良其频率、稳定音频。这两款型号的粘胶剂特性,用途一致,只有在黏度上,223BL的较高。


ICP备案号:粤ICP备160952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