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新闻动态>
道康宁GP酸性有机玻璃胶密封胶
  道康宁GP有机硅密封胶是一种用途广泛,低成本,耐久性强的酸性胶,用于玻璃密封及一般建筑材料。
 
  可应用于玻璃、铝合金、油漆表面、陶瓷、玻璃纤维、非油质木材等的装配;粉末喷涂铝合金必须以溶剂彻底清除蜡面涂层;产品的使用效果视具体基材及使用方法而定。
 
  限制用于:砖石、水泥、水族箱、锌、铜、铝、及结构性玻璃装配;完全浸没于水的环境中;需在密封胶上使用油漆的装配;需使用建筑级密封胶的结构装配。
 
  常备颜色:GP透明/白色/黑色/铝色
 
  使用说明:
 
  使用表面整洁干燥(可用溶剂),去除任何杂质或密封胶残渣,用溶剂清洗,使用易燃溶剂时,请注意使用限制。
 
  用遮蔽胶带遮住相邻表面,以便以后的整理、清洁,将管嘴切成所需大小,连接在胶管上,密封胶须与接口两边均接触良好,以确保密封胶能够充分填满接口;在密封胶固化之前,把胶带撕去;
 
  密封胶5分钟内表面固化,一小时内不粘手,七天内固化厚度可达到7mm,并达到应有粘著强度;未固化的密封胶可用布和溶剂(如松节油)清除,多余的固化胶可用刮刀去除。
 
  道康宁(DOWSIL)长期致力于开发有机硅的各种潜能,作为商用硅酮产品开发的先驱,道康宁现已成长为硅基技术及创新领域的全球领导者,目前公司为全世界有着不同需求的25,000家客户提供增强性能的解决方案,并提供7,000多种产品和服务,用以提高几乎所有工业领域内数千种应用的性能。


ICP备案号:粤ICP备160952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