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新闻动态>
刹车片上的施敏打硬专用接着剂
  刹车片也叫刹车皮,汽车最关键的安全零件,是人和汽车的保护神。刹车片一般由钢板、粘接隔热层和摩擦块构成,其中摩擦块有摩擦材料、粘合剂组成。说到粘合剂,由于汽车刹车片的安全性能要求极高,因此粘合剂也必须要用刹车片专用接着剂。
 
  说到刹车片专用接着剂,最受青睐的当属日本产的施敏打硬刹车片专用接着剂。施敏打硬刹车片专用接着剂针对于汽,机车,接械设备等的刹车来令片及离合器片的接着设计,对于需要耐热性高的金属及陶瓷材料均适用。
 
  特性:
 
  1.高温接着强度大,优异的耐热老化性能。
 
  2.耐衡击、耐弯曲,耐震型良好;高温时反复重负荷下,接着强度下降小。
 
  3.方便作业,易于操作,流动性良好,干燥快速。
 
  4.耐水、耐油、耐药品、耐溶剂性能优异。
 
  施敏打硬刹车片专用接着剂有2个型号,分别为110,CS2711。接着剂粘接过程中需在被粘物表面精心处理后,胶粘剂涂在涂层两边,让溶剂在30分钟内完全蒸发干燥后,按压力0.98mpa通过加热到指定温度即可粘接成功。


ICP备案号:粤ICP备160952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