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新闻动态>
道康宁1-2577涂覆胶的主要特性及应用领域
  道康宁1-2577涂覆胶的主要特性:
 
  1、涂覆胶固化后会形成柔软的透明的弹塑性涂料,不会对材料产生腐蚀性。
 
  2、优越的耐气候老化性能和耐高低温性能优越,在-50℃~+180℃范围内性能变化不大。
 
  3、材料附着强度高,同时阻燃性能亦优越。
 
  4、可以保护电路和元器件免受磨损和溶剂的影响。在对电路板的绝缘性能起到保护的同时,还提供了应力消除作用。
 
  道康宁1-2577涂覆胶应用领域技术参数为电路板三防覆盖漆,具有防水,防潮,绝缘,耐高低温及防盐雾、防老化,防震,防漏电,防腐蚀、防尘,防霉、防零件松脱及绝缘耐电晕等作用,并且无味环保,属溶剂快干型单组份透明液体胶粘剂,胶液固化后形成弹性(易维修)胶层,胶体完全固化后可在-40+150℃的条件下工作。产品广泛应用于线路板、电子元器材的绝缘保护。道康宁1-2577涂覆胶可用于混合集成电路、汽车电子控制板、电子线路板、航空仪器仪表、软性印刷电路板、电脑控制板、工业控制板、半导体晶体线路保护、家电控制器、户外LED显示屏;还可根据客户要求调制成具有粘接、保密功能的多色涂饰胶。


ICP备案号:粤ICP备160952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