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行业资讯>
施敏打硬G-100TG白胶符合VOC含量规范

  用途:施敏打硬G-100TG是为符合GB33372-2020规范所设计,使用在携带用电池盒及行动电话用结合溶剂,以电池盒之材质,纯PC材质接著或PC及ABS混合材料所研发,接著后不损其内部结构,接触点迅速固定,更耐震动,耐热性,耐剥离,耐候性。


  产品特性:


  为电池盒用结合溶剂。


  溶合后,材料结合成为一体。


  速干性,作业迅速,溶合容易。


  耐候性,耐水性良好


  符合卤素,ROHS及REACH欧盟环保规范。


  耐候性、耐寒性均无剥离。


  作业方式:


  1.建议配合点胶机使用,胶罐开启时会有气体产生,注意脸部勿接近罐口,胶盖先开启一些,带泄气后,方全部开启,瓶盖须密封,仿制阴凉处存放。


  2.点胶后可以马上结合或者4分钟内结合即可,可视不同材料情况调整结合时间。


  保存防水:


  未开封放置于阴凉处25摄氏度左右可存放6个月,如放置于冰箱内取出时有水珠产生,请勿打开,需等到常温才可使用。


  已开封,使用后瓶口须擦试干净,再用内盖冯进使其不漏气且置于阴凉处存放。




ICP备案号:粤ICP备160952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