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行业资讯>
去除木板上的Y-358AB强力胶ab胶或怎么将ab胶去除
  先尝试撕掉木板上的Y-358AB胶黏剂。用指尖或指甲刮一刮,看看它是否能往后卷起。如果是这样的话,那就大功告成。如果没有,请继续下一步骤。
 
  •这些方法应该可以用在大部分光滑面上,包括木板、金属和石面。但不要用在玻璃或塑料上。
 
  •尤其在用腐蚀性的清洁剂(比如丙酮)时,一定要先尝试用不易看到的地方做个试验,看看会不会损伤表面。测试如果可行,那就可以用这个方法了。
 
  润湿平面。在温水中滴入液体洗碗剂(超级碗),然后把抹布放进液体浸泡,将抹布铺在粘合剂上等待数小时。
 
  •可以用塑料保鲜膜包着抹布让它保持湿润。
 
  •软化之后就可以抠掉强力胶了。
 
  3.如果木板表面经过抛光加工,可尝试使用丙酮洗甲水。若从抛光表面撕掉干透的Y-358AB胶黏剂,很可能会将木板表面也一并撕下,所有你必须使用一些技巧。
 
  •把干净的抹布浸在丙酮里。
 
  •用湿布擦拭施敏打硬Y-358AB胶黏剂。如果面积较小,你可用抹布套着手指,然后以画圈动作揉搓。如果Y-358AB胶黏剂污渍的面积较大,你可将更大面积的抹布绕成漩涡状,以便能覆盖所有污渍。
 
  •用橡胶或硅胶铲剥掉胶黏剂。但愿此时丙酮能帮助剥开胶黏剂边缘,你可把铲子滑入该边缘底下继续铲,直至去掉所有施敏打硬Y-358AB胶黏剂。
 
  •用温肥皂水清洗该木材部分,将丙酮洗干净。然后用蜂蜡或橄榄油擦亮家具。
 
  4.试试柠檬汁。如果想用腐蚀性少一些的方案,不妨试试柠檬汁。按类似上一步骤的方法来用柠檬汁吧。
 
  •用小的清洁刷沾上柠檬汁,在干胶水上打圈,直到翘起。
 
  •类似的,你也可以使用医用酒精。
 
  5.尝试使用矿物油。只要该木材表面未曾上漆,此方法就能帮助剥掉施敏打硬Y-358AB胶胶黏剂。用矿物油弄湿抹布,然后揉搓施敏打硬Y-358AB胶胶黏剂污渍,直到其松脱。用温肥皂水将油洗净,给家具抛光后即完成。


ICP备案号:粤ICP备160952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