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行业资讯>
爱牢达AB胶的一系列的优点
  爱牢达胶被广泛应用于各种产品中,从体育产品到航天科技到处都能看到它的身影,它是工业产品生产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
 
  爱牢达胶不仅仅是可以运用在汽车,机器等等这些工业材料中,在我们的生活中,也会经常用到这个产品,最主要的就是爱牢达AB胶,爱牢达AB胶作为生活中经常使用的胶粘剂,它具有价格优惠,操作简单,粘合性能好等一系列的优点,是一款性能优越的胶粘剂。
 
  爱牢达AB胶不同于其他产品,它具有粘性强,透明度高和绝缘性能好的特点,可以方便我们的日常生活使用,使用AB胶的方法是将A,B两剂胶水按一定比例混合,在它们没有固化之前均匀涂抹在所需要粘合的物品上,需要注意的是,粘接物品后在两个小时内不要移动,否则会影响使用效果,另一方面,粘合的物品需要等待十二小时在使用,保证它粘合的质量。


ICP备案号:粤ICP备160952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