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行业资讯>
Huntsman亨斯迈材料爱牢达树脂系统Araldite Epoxy用于航空航天内饰的高性能复合材料
  随着飞机运营成本持续走高,加之开始出现对每架飞机提高收益潜力的需求,原始设备制造商(OEM)、大型客机及航天工业的供应商正对设计和重量最优化的各个方面进行评估。最近几年,国际航空展览普遍重视这一问题,对亨斯迈先进复合材料的关注度也与日俱增。亨斯迈先进材料事业部爱牢达作为该技术商业开发者中的先锋,其Araldite复合材料具有较高的实用价值,不仅能够给飞机减重,而且对燃料消耗和温室气体排放具有积极的间接影响。
 
  近期,为了减轻重量,人们关注的焦点已从飞机机身转移到飞机内饰。由于内饰材料的重量实际上会超过机身重量,对于许多商用飞机来说,机内使用复合材料对成本/收益这一比例同样重要。
 
  为了达到飞机减重,爱牢达复合材料在机内的应用范围非常广泛,从头顶行李架、天花板到机舱分隔器、机上厨房和舱壁均可使用复合材料。再加上轻纺皮革座椅,轻型食品推车、取消机内杂志供应,采用更轻薄的显示屏,从而实现最佳预期效果。


ICP备案号:粤ICP备160952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