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行业资讯>
爱牢达实现严苛环境下快速结构粘合
  爱牢达今日发布两种快速固化丙烯酸酯粘合剂,使其日益壮大的结构胶粘剂产品家族又添新丁。新产品ARALDITE®2050和ARALDITE®2051的设计可保证即使在极端的温度和湿度条件下也能实现工厂装配和或者现场施工的粘合工艺。凭借业界领先的ARALDITE®爱牢达®品牌倍受众望的卓越粘接性能,新产品为汽车和卡车、铁路、风力和海洋等行业的装配、维护和修理粘接作业以及一般工业应用带来广泛多样的处理效果。
 
  这种下一代双组分丙烯酸酯粘合剂是基于大量测试数据而研发的,可以满足几乎任何时间任何使用现场的结构维护和维修工作的需求。ARALDITE®2050是一款超快固化产品,可在温度低至零下20°C时,在水下、咸水或潮湿条件下完成快速粘结。ARALDITE®2051的固化速度也很快、操作时间稍长,更多在20~40°C的温暖环境中和高湿度地区使用。
 
  在自动化装配作业中,室温下快速的固化使生产节拍缩短,进而提高生产效率。对于各种行业中使用全自动点胶机生产大量小部件的客户来说,这种新产品有助于提高生产率,而又不影响粘合强度。
 
  “爱牢达在高性能胶粘剂方面有着悠久的历史,我们将不断创新,根据最新的行业趋势和客户需求继续拓展我们已经很强大的胶粘剂产品家族,”运输和工业部全球战略营销总监Nastassja Kelley说。从与用户和专业人士的交谈中可以明显看出,许多公司都面临着提高生产率的压力,同时还要应对更具有挑战性的应用,比如对粘合混合材料的需求。使用方便、几乎不需要培训或表面处理等特点使丙烯酸酯粘合剂越来越受欢迎。”
 
  事实证明,在最低预处理条件下,ARALDITE®2050和ARALDITE®2051也可在不同的基材(如金属、复合材料和热塑性塑料)上形成高强度粘合。新产品还具有优异的耐老化和耐风化性能,即使在非常潮湿的条件下和在波动的温度下也是如此。
 
  胶粘剂和分销部营销经理Simon Thering补充道:“对于在苛刻环境中工作的客户,我们很自豪能为他们提供一个强大的解决方案,使他们能够加快粘合作业,而不影响粘合性能。我们的研发团队会不断进行丙烯酸酯粘合剂的创新,我们还有一系列产品发布已在筹备中。”


ICP备案号:粤ICP备160952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