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行业资讯>
胶粘剂研究应用向民用市场转化--爱牢达
  特种胶粘剂是武器装备的重要配套材料。近20年来,随着武器装备的发展,我国的特种胶粘剂研究,在制造技术、产品品种和产品性能等方面都有长足的发展,研制出高性能的胶粘剂新品种数千个。高耐温、超低温、高强度、耐湿热、长寿命、多功能等一批新品种研制成功,解决了我国火箭、导弹、飞机、舰船、兵器、核工业等武器装备制造过程中的诸多技术难题,为我国的军事工业做出了突出贡献。少数品种还在民用工业中得到了初步应用。本次会议的目的就是推动军工产品技术成果不断地向民用市场转移.
 
  据了解,从供需看,我国胶粘剂行业一般通用型中、低档产品供大于求的现象仍然十分严重,市场竞争更加激烈。这些产品主要有:用于BOOP膜和纸基的丙燃酸酯类压敏胶;用于书本无线装订的(中低速)EVA热熔胶、热熔压敏胶及其标签、氯丁胶、普通型有机硅密封胶等。


ICP备案号:粤ICP备160952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