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行业资讯>
爱牢达结构胶粘剂的特性的说明 
  在爱牢达系统胶剂产品中改性结构胶粘剂102A/B-9,本品为改性环氧粘接剂,较粘稠有一定流动性。它可低温或常温固化,固化速度快;固化后粘接强度高、硬度好,同时有有一定韧性;固化物耐酸碱性能好,防潮防水、防油防尘性能佳,耐湿热和大气老化;固化物具有良好的抗张、耐压及粘接强度。
 
  一、外观及物性102A-9粘度25℃2500±150cps,顔色浅白色粘稠体,保存期限25℃,12个月;102B-9粘度25℃8100±200cps,顔色浅黄色粘稠体,保存期限25℃,12个月。
 
  二、使用方法配比:A:B=100:50(重量比),可使用时间:25℃×30分钟(100g混合量),固化条件:25℃/4-6小时基本固化(100g混合量),72小时达到最佳强度;对被粘拉物表面进行清洁处理,除去杂质、松散物、油污等。使用前应对A、B剂分别预搅
 
  三、适用范围1、本产品适用于在混凝土、建筑上、道路建设上进行化学锚固钢筋螺栓、机械设备的固定,各种标示、广告牌基础等建筑物的锚固植筋用。
 
  2、本产品还适用于建筑结构的加固粘接,将补强用的钢板、型材或其它补强材料牢固粘接于各种钢筋混凝土结构的构件上,如梁、柱、节点、托架、板面、隧道及拱形顶等,达到加固承重的目的。
 
  3、不适用于有弹性或软质外壳类产品的粘接固定。
 
  拌均匀;按配比取量,A、B剂混合后需充分搅拌均匀,以避免固化不完全;搅拌均匀后请及时进行注胶,并尽量在可使用时间内使用完已混合的胶液。
 
  四、注意事项
 
  1、本品在混合后会开始逐渐固化,其粘稠度会逐渐上升,并会放出部分热量;
 
  2、混合在一起的胶量越多,其反应就越快,固化速度也会越快,并可能伴随放出大量的热量,请注意控制一次配胶的量,因为由于反应加快,其可使用的时间也会缩短,混合后的胶液尽量在短时间内使用完;
 
  3、可使用时间:是指在25℃条件下,100g混合后的胶液的粘稠度增加一倍的时间,并非可操作时间之后,胶液绝对不能使用;
 
  4、有极少数人长时间接触胶液会产生轻度皮肤过敏,有轻度痒痛,建议使用时戴防护手套,粘到皮肤上请用丙酮或酒精擦去,并使用清洁剂清洗干净;
 
  5、在大量使用前请先小量试用,掌握产品的使用技巧以免差错。
 
  只有详细的了解爱牢达结构胶粘剂的特性才能更好的在工作应用中发辉最大的作用。


ICP备案号:粤ICP备160952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