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行业资讯>
爱牢达胶粘剂助力铁路
  客运列车、货运和铁路基础设施用粘合解决方案
 
  在欧洲,由于对道路流动性的需求、提高能源消耗效率和关注气候变化问题的声音日渐强烈,交通议题主要侧重于打造铁路为运输主力。因此,高性能胶粘剂便大派用场。爱牢达以其备深业界欢迎的解决方案和创新的、高新技术产品为铁路工业各个领域提供服务。
 
  爱牢达胶粘剂解决方案有助于节省维护费,提升设计自由度和开发轻便铁路车辆构件,从而提高能源效率和增添美感。凭借我们在航空领域丰富的经验,爱牢达铁路用工业胶粘剂更进一步增强阻燃、少烟、少毒等性能,改善产品机械特性。
 
  符合铁路工业DIN 6702-1规范
 
  亨斯迈先进材料公司在巴塞尔设有试验室,经ISO/IEC 17025认证,符合合成材料测试和用量温度标准。此认证确保内部测试方法符合铁路工业DIN 6702-1规范。


ICP备案号:粤ICP备160952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