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行业资讯>
浅谈施敏打硬密封胶的一些常识
  施敏打硬密封胶是一种化工合成的产品,有家用和工业用途之分。所谓的家用施敏打硬密封胶就是我们封闭水管接口、整体式厨房或卫生间等接合处的密封连接用的胶水。你粘合不同材质的产品,就要使用适宜不同材质的施敏打硬密封胶,否则有时就会达不到密封的作用。
 
  我们在这里所说的施敏打硬密封胶主要是指工业用的密封产品,在电子、机械、建筑、纺织、食品等行业,用于对仪器仪表以及零部件的密封所用,除了密封,其还具有防水、防振、隔音以及隔热等功效,还能够防泄漏,因而物虽小,但其作用却是巨大的。
 
  一般情况下,施敏打硬密封胶是可流动的不定型材料,比水浓度要高一些,有时是挤出来的膏状,被放置于需密封的口内,其遇空气就会慢慢的固化,从而将口子牢牢的密闭,可以防止泄漏液体、气体等功效。就生产商而言,国内外有许多密封剂的专业生产化工企业,但就品牌而言,国外的爱牢达、乐泰等都是著名的供应商,在技术水平方面,我国施敏打硬密封胶生产商整体实力不佳。
 
  不同的材质产品的密封,就要选用不同类型的施敏打硬密封胶。例如,金属制成的水管要进行密封时,就需要选择相应的金属用的施敏打硬密封胶来使用,否则是很难达到密封的效果的。同样,如果是玻璃制品,则需要专用于玻璃产品的施敏打硬密封胶水来使用,否则密封效果就会不好,甚至不能封闭接口。


ICP备案号:粤ICP备160952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