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行业资讯>
爱牢达环氧AB胶的使用注意事项
  爱牢达环氧AB胶主要是能够快速进行固化提供,这是一种乳白色的粘绸状的环氧树脂粘接剂,不管是在低温还是在常温下都能进行固化作用,同时固化的效果也比较明显。爱牢达环氧AB胶在进行固化之后,固化硬度比较强,韧性比较好,还能耐酸碱腐蚀性,也能防潮防水,是很好的一种迅速固化胶水。
 
  爱牢达环氧AB胶在电子元件还有工艺品上经常使用,因为这些礼品都需要进行粘合,这个时候我们就可以使用爱牢达环氧AB胶,因为它的固化速度比较快,价格也比较便宜,是最方面的一种固化胶水。当然爱牢达环氧AB胶也能在金属。陶瓷。木材等领域都有所使用,但是不适合对于有弹性或者是材料比较软的产品进行使用。
 
  使用爱牢达环氧AB胶时最好先对需要进行密封的部位进行清洗,同时一定要注意保持粘接部位的干燥性,之后再根据比例进行调配,以免发生固化不完全的现象。爱牢达环氧AB胶在调理好之后一定要注意应该及时进行注胶,并且应该尽量将所调整好的胶水使用完,因为这些胶水所持续的粘接效果并不是很久。
 
  在使用爱牢达环氧AB胶进行固化时,粘稠度会不断的上升,同时也会放出大量的热气,这个时候一定要注意,随着固化速度的不断提升,我们一定要注意一次性配好的胶水量,避免混合的胶水太多,一次使用不完,之后的效果就会大大折扣,所以应该尽早使用完所有的胶液。


ICP备案号:粤ICP备160952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