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行业资讯>
汉高可剥离热界面材料(TIM)获得行业认可
  加利福尼亚州尔湾市–汉高的BERGQUIST®间隙填充剂TGF 1500RW液体热界面材料获得了第二个行业大奖,最近在“全球技术大奖”的粘合剂/涂料/密封剂/TIMs类中获得了最高荣誉。该奖项由《全球SMT和包装》杂志赞助,旨在表彰电子组装和包装行业中的最佳新发明。汉高业务发展总监Mark Currie博士在上个月的表面贴装技术国际会议的特别仪式上接受了该奖项。
 
  BERGQUIST间隙填充剂TGF 1500RW是汉高在热学材料方面取得的最新突破,它是一种单部分就地固化的液体间隙填充剂,为大批量,高价值的组件提供了多项优势。作为一种液体材料,新型TIM非常适合填补挑战性和复杂架构中的空白,并具有自动点胶兼容性,从而实现了高产量。固化后,BERGQUIST间隙填充剂TGF 1500RW具有出色的表面接触性,能够以1.5 W/mK的导热系数进行热传递。
 
  独特的是,新的汉高就地固化液体TIM可以毫不费力地从接触表面上干净地剥离,从而使敏感组件保持完整并保护产品价值。大多数传统的就地固化TIM很难去除,并且这样做经常会永久损坏组件。BERGQUIST间隙填充剂TGF 1500RW有效地允许对高价值产品进行返工,以最大程度地降低成本并提高利润。
 
  汉高最新的液体TIM的其他好处包括:通过采用单一材料来降低供应链的复杂性,出色的低温和高温机械和化学稳定性,高流量分配率以实现快速沉积和无固化副产物。所有这些优点相结合,可为需要出色的热控制和过程适应性的应用以及为提高运营效率而努力的制造环境提供有效的TIM解决方案。
 
  除了最新的全球技术奖之外,BERGQUIST TGF 1500RW还是NPI奖的获得者,该奖于2018年初获得了。


ICP备案号:粤ICP备160952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