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行业资讯>
信越化学提高美国有机硅产能
  Shin-Etsu Chemical Co.,Ltd.(总部:东京,总裁:斋藤康彦)是Shinetsu Americas of Americas,Inc.(SESA)的子公司,后者是在美国生产和销售有机硅的子公司(美国俄亥俄州)。提高生产能力。资本投资额为24亿日元,扩建工程将于2019年中完成。
 
  SESA的阿克伦工厂生产各种形式和用途不同的有机硅产品,例如用于成型的硅橡胶,用于粘接和密封的液态硅橡胶,用于化妆品的硅酮以及用于汽车和电子零件的散热硅酮。这项投资将提高这些产品的生产能力,还将建立新的有机硅乳液生产设施。
 
  自2014年以来,信越化学已对有机硅业务进行了资本投资,包括提高产能和在泰国收购业务地点,提高国内工厂的生产能力以及为硅电子材料技术实验室(Gunma)建造新建筑。我们积极开展。包括扩建投资在内,近四年来有机硅业务的总投资额将达到650亿日元。
 
  SESA是信越化学的有机硅业务的北美基地,除阿克伦工厂外,还在自由港工厂(德克萨斯州)生产功能性硅烷。2015年,它在新泽西州开设了一个技术中心,并致力于扩大业务。
 
  信越化学还将促进在日本取得成功的三位一体的研究,制造和销售。作为该计划的一部分,我们将利用在硅化学领域多年积累的技术能力开发高附加值的产品,并稳步抓住美国的强劲需求。


ICP备案号:粤ICP备160952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