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行业资讯>
迈图RTV硅橡胶具有良好粘接性能因此适合多个行业广泛的使用
  随着信息科技的快速发展,电子电器产品早已普遍的存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随着人们对产品质量需求不断提高。电子、电子原材料的要求也随之增高。为了有更好的使用性能,电子元件、半导体材料、电子电器等设备的粘接、密封都需要使用特殊的粘接剂。例如灌封胶、密封胶还有MOMENTIVE迈图RTV硅橡胶等等。
 
  MOMENTIVE迈图RTV硅橡胶是一种良好粘接性能的粘接剂,是一种极好的粘接、密封、绝缘、防潮、防震材料,使用范围广泛。是制造工业上不可缺少的一种粘接材料。MOMENTIVE迈图RTV硅橡胶的包装形式是金属软管。使用方便,可以直接挤出使用。需要注意的是。在使用MOMENTIVE迈图RTV硅橡胶进行灌封的时候,厚度不适太厚,一般都在三毫米以下。若是高于这个厚度的灌封可以采用分层灌封方式。这样MOMENTIVE.html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迈图RTV硅橡胶才能发挥更好的粘接能力或者完全固化。


ICP备案号:粤ICP备160952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