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行业资讯>
施敏打硬环氧胶具有的优势
  施敏打硬环氧胶,许多人对此不太熟悉,也可能不知道怎么去使用,那么作为胶黏剂的一种,施敏打硬环氧胶的优势是一般胶黏剂不能等同相比的。
 
  施敏打硬环氧胶在同类环氧胶中,是属于佼佼者的,这是因为它具有的室温下快速固化、使用范围广用途多、优越的高低温耐久性、高性能的耐水、油等特点,是一般环氧胶所不能具备的。室温下10-30分钟内快速固化,成形快,不像其他胶黏剂一样需要等待24小时。在使用的范围上,适合金属、橡胶、瓷器、布料及木石等多种材质,用途非常的广泛。且在零下60摄氏度的低温和120摄氏度的高温的环境下,耐久性特别的强。
 
  施敏打硬环氧胶由于是单组份的胶黏剂,在使用上非常的方便,易于操作,不需要混合其他的粉剂就能达到预期的效果,在粘接和缝隙的填充上表现非常好。而且施敏打硬环氧胶本身不含有其他具有腐蚀的材料,属于环保类的产品,有效的杜绝了化学物质对您的身体和物品的损害。施敏打硬环氧胶成分单一,性能稳定,在储存上也很方便,因为固化成形快,在使用时不会长时间占用库存。
 
  施敏打硬环氧胶,在固化后具有非常好的强韧性,而且给人的感觉非常的柔软,粘接或者填充缝隙固化后,不易发生断裂、开胶等现象,是不可多得的环氧胶类产品,且质量过得硬,您可以放心的使用!


ICP备案号:粤ICP备160952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