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行业资讯>
1500主硬施敏打硬双液型环氧树脂胶水
  施敏打硬双液型环氧树脂胶水1500主硬AB胶
 
  由两种液体混合成而成的环氧(Epoxy)树脂系胶粘剂,能在常温下固化,应用范围广泛,可稳定粘接金属,塑胶以及其他各种物质。而由于此类胶粘剂,通常以聚酯胺(Poly-Amido)为其固化剂,具有以下各优点:
 
  1,能在常温下固化。
 
  2,纵使所保使用的固化剂份量不同,也不影响其特性。
 
  3.由于能产生比一般胶粘剂富有弯曲性的粘接层,纵使粘接不同材质的物质物品,也能以粘接层和热膨胀的差别所引起的两物品弯曲,对机械学的冲击也能显示较为良好的性能。
 
  4,由于能形成透明的粘接层,可以粘接透明的物质,如玻璃,压克力等等。用途由于能强力粘接各种物质,诸如金属,热硬化塑料,玻璃,飞机装配以及一般家庭器等等,应用范围极为广泛。纵然复聚乙烯(Polythlene),聚酯(Polyesster),天然以及为造橡胶等,以及一般的粘接根本无法粘接的物质,如果加以适当的表面处理,即可强力接着。


ICP备案号:粤ICP备160952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