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行业资讯>
为什么说道康宁散热膏的涂敷厚度既不能太厚也不能太薄,原因是什么?
      道康宁散热膏是一种电子元器件专门的一种辅料,作为一种粘胶制品,它既可以当作粘接剂使用,又可以当作一种散热材料使用。道康宁散热膏,顾名思义,其作用就是以散热或者导热为主。在电子元器件散热系统中,我们了解过道康宁散热膏是怎样散热,充当一个怎样的作用。能不能发挥更好的散热导热作用,除了道康宁散热膏里的金属粉导热率有关,关键还是在于道康宁散热膏的涂覆厚度有关。
 
     恰到好处才能发挥更好的作用,道康宁散热膏的使用也一样,在散热器中,道康宁散热膏的厚度既不能太厚也不能太薄。要适合在一定的程度。太厚了会造成两个界面之间没有形成一个有效的金属接触,自然而然散热效果就差。而道康宁散热膏的涂覆太薄就会金属接触面处空隙中的空气无法被充分填充,模块散热能力会降低。两种效果都会造成同样的不良现象。


ICP备案号:粤ICP备160952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