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行业资讯>
信越导热硅脂的填充物,导热原理,导热效果
  电子信息产品是我们在日常生活中常常接触的一种。也是现在市场上更新速度加快,种类齐全的一种。在很多人长时间使用电脑或手机的时候会发现受发热的现象,这是因为他们正在散热。散热的作用是为了不让温度太高而烧毁线路或者元件。信越导热硅脂是一种导热散热的一种物质,在很多产品的散热系统中使用。目的是为了有更好的导热效果。
 
  为什么信越导热硅脂能导热,或者导热效果的由于什么?这是取决于信越导热硅脂里面的填充物。填充物的比例越高它的导热效果就越好。那么填充物又是什么?填充物主要是由金属氧化物、银或者石墨组成。填充物的颗粒体积都是非常小的,并且也是影响的它导热的重要原因。信越导热硅脂颗粒体积越小导热性越差,但也不是越大就越好。信越导热硅脂涂抹的时候要由适量的厚度,太厚了也会影响导热效果。


ICP备案号:粤ICP备16095202号-1